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

大埔 - 回歸自然的生日

作為大埔人,實在想不出任何理由不介紹大埔海濱公園。平時好多人都會在網上討論區問及生日的好去處,個人認為生日的去處有時選擇一些不太起眼的地方,有時反而會更加有感覺~~ 所以今日非得介紹大埔海濱公園不可……

大埔海濱公園內有許多「情侶設施」,例如風箏放飛區、西式花園、海濱長廊、回歸塔等等。要同你的另一半歡度生日,不妨考慮先到公園內四處逛逛拍照,尤其是在西式花園及回歸塔附近,都有很多拍照景點。拍夠照後可以到公園內小食亭「補給」一下,順便買隻風箏跟你的另一半重拾童年的樂趣。當接近日落時,可以帶他/她上去回歸塔放高處遠眺夕陽,有準備生日禮物的話實行比一個驚喜佢!











格調優雅的西式花園









不少人喜歡到此放風箏









海景絕對是一個賣點












回歸塔上可飽覽整個公園


享受完一個回歸樸素自然的下午之後,可以試試同區出名的意大利餐廳「Oliva」食晚餐。當然,事前訂座及有個生日蛋糕就更顯你的細心啦!

活動介紹:
1. (大埔海濱公園)拍照
2. (大埔海濱公園)放風箏
3. (大埔海濱公園)回歸塔睇日落、送禮物
4. Oliva 食晚餐

基本資料:
大埔海濱公園網址︰http://www.lcsd.gov.hk/parks/tpwp/b5/index.php

交通工具:
於大埔墟火車站轉乘 71K 線巴士於總站(地圖上「富善中心」位置)落車(中間只有一個中途站),再參照地圖步行約15分鐘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